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到南安调研应急预案体系建设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7-05 11:46 阅读人数:1

  4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专员陈胜带队到南安开展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调研。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邓冈,南安市领导林荣忠、黄景阳、洪永佳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到福建迅捷防汛抗旱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日常服务+应急救援+N”多功能救援平台建设情况,迅捷救援队成长历程、公司经营范围、队伍荣誉、公司党建活动等情况,并查看水上救援队装备库应急物资。对于南安市在全省首创河流管养中心通过无人机航拍实时监测流域情况,调研组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就南安市地理概况、水利概况、产业情况、应急管理工作方面作简要介绍。邓冈对迅捷在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水域技能类项目荣获第二名的佳绩给予高度赞扬。

  会上,调研组对南安在应急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并对南安市应急管理和救援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