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7-05 11:46 阅读人数:1

  4日,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一轮督导福建“回头看”反馈会议精神,研究南安市贯彻意见。

  市委书记王春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深水区、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进专项斗争。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围绕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中指出需全面整改的5个方面共性问题和需系统整改的5个重点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要以更大的攻坚力度持续扫黑除恶,集中攻坚一批复杂疑难的大案要案,最大限度地深挖存量,真正做到深挖根治、除恶务尽,同时要把专项斗争与强基促稳、行业乱象整治、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维稳工作、反腐败斗争、创新社会治理等结合起来,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促进整改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层层传导,切实把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和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南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