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13家企业入选2019年省级龙头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6-12 10:16 阅读人数:1

  近日,省工信厅对2019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拟发布名单进行公示,南安13家企业名列其中,企业数位列泉州市各县(市)第二位。

  据了解,这13家企业分别是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恒利纸业有限公司、福建固美金属有限公司、福建申利卡铝业发展有限公司、溪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南安市水头康利石材有限公司、中天(中国)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南安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福建南安市万家美针织有限公司、福建省辉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近年来,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南安培育了一批创新驱动、主业突出、关联度大、带动性强的龙头企业,为全市工业经济稳步增长保驾护航。2019年1-4月,全市规模企业总数达805家,规模以上工业产值778.3亿元,同比增长14.3%;规模以上工业累计增加值142.9亿元,同比增长10.1%,龙头企业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