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2019年第四次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5-16 11:00 阅读人数:1

  14日,南安召开2019年第四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情况、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全市重点项目督查情况等。

  重点项目方面,1-4月,37个省在建重点项目、56个泉州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分别完成投资60.13亿元、74.8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36.13%、36.94%,省、泉州市级重点项目均超时序进度。1-4月,239个本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41亿元,同比增长15.83%,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7.03%,超时序3.7个百分点。截至4月底,全市201个项目开工建设,38个项目未开工,开工率84.1%。此外,清明期间坟墓迁移攻坚完成情况方面,截至4月30日,全市共完成坟墓迁移515座,完成下达目标任务的103.83%,泉州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坟墓迁移425座,完成下达目标任务的105.20%。

  重点工业项目方面,1-4月,全市310个重点工业项目中开工项目295个,开工率达95.16%,累计完成年度投资98.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7%,超时序进度2.67个百分点。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合同约定、项目进度等及时拨付项目建设资金,充分挖掘各地资源,着力解决土地等瓶颈问题;要强化攻坚克难,下大决心、依法依规突破征迁难题;要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吃透各项政策,着力解决扯皮、脱节、业务不熟等问题,全力服务项目建设;要立足当前发展阶段和现实发展需求,积极主动谋划一批项目;要学懂弄通各级有关政策,服务项目建设,并主动向上争取各项支持;要紧盯土地督察、环保督察和效能问责等专项工作,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