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5-16 10:59 阅读人数:1

  14日,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2019年电力股改项目优化管理建议》有关事宜。根据建议,在2013-2017年项目调整方面,2013-2016年纳入尚未施工的项目,结转为储备项目;2013-2016年纳入正在施工及设计待施工的项目,按照省电力公司的绩效考核和问责要求,到2019年6月30日整改完成,如未能完成,则直接按已完成工程量决算;2013-2017年已由项目业主自行投资建设完工或者同一项目重复下达的项目,直接退出。

  2019年新增项目方面,2018年9月以来申报列入电力股改项目的,目前共有73个,符合上级有关文件规定,且是惠及教育、卫生医疗、中央水利、和谐村、重点帮扶村的政府急需建设民生工程项目,共计53个,估算总投资额7795万元,给予纳入2018年电力股改项目库。不符合文件规定的有20个项目,不予纳入电力股改项目。

  会议指出,要牢记“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使命,着力营造电力建设环境,加快电力项目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有关支持,多投入多支持,助推社会经济发展。要提升电网布局合理性,电网布局、线路走向要科学论证,提前规划。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破解征迁难题,加快项目协调,确保项目尽早投入使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