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5-16 10:59 阅读人数:1

  14日,南安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中国青年报高级记者、中青高级舆情分析师陈强作《全媒体时代如何与媒体打交道》专题讲座。

  王春金、黄华强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强从与媒体打交道的误区入手,系统分析了新闻的传播规律和媒体特点,同时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阐述了全媒体时代新的挑战、当前网络舆情的特点和应对舆情危机的要点,案例生动、论述精辟、说理深刻。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思考领会,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方向导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改进舆情处置方式,主动适应全媒体、了解全媒体、用好全媒体,补齐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短板”,切实提升自身媒体素养,真正做到以媒体宣讲政策主张、了解社情民意、发现矛盾问题、引导社会情绪、动员人民群众、推动实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