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5-07 11:56 阅读人数:1

  5日,南安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回顾五四历史,缅怀五四先驱,发扬五四精神,共同谋划推动现代化新南安建设。

  市领导王春金、张小红、陈文举、王昭昭、黄春艺参加座谈会。

  会上,福建唯一受邀到北京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先进基层团组织代表王胜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畅谈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并就如何在南安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作发言。

  市委书记王春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优秀青年代表,以及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传统,王春金提出,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带头倡导新风正气,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希望广大青年掌握过硬本领,坚持勤学善思,坚持知行合一,坚持开拓创新,争做开拓创新的排头兵;希望广大青年始终脚踏实地,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经得起磨炼,争做艰苦奋斗的追梦人;希望广大青年勇挑时代重任,把智慧、才能和知识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具体措施办法,在各行各业中大胆创新、勇于拼搏,争做赶超发展的生力军。

  王春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环境和条件;各级党委、政府要围绕“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团结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