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5-06 15:30 阅读人数:1

  4月30日,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市委书记王春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包含着诚挚的为民爱民情怀,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民政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着力保基本兜底线;要筑牢民生底线,加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和扶持力度,加强和完善各类救助保障机制,以开展“强基促稳”三年行动为抓手,聚焦养老服务等民生短板;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保障力度,多做雪中送炭、增进民生福祉的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思想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打造高质量高素质的年轻干部,教育引导干部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长远规划,健全工作责任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