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检查西溪、檀溪流域河长制工作和美林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
来源:南安电视台 2019-04-28 17:15 阅读人数:1

  24日上午,市长林荣忠带队检査西溪、檀溪流域河长制工作和美林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

  当天,林荣忠实地走访察看了溪美街道崎峰社区污水泵站建设、柳城街道西溪霞东断面整治、省新镇檀溪小流域整治工作和美林街道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

  检查中,林荣忠强调,小流域整治工作中,前端建设、中端收集、末端处理要有效衔接,缺一不可。要抓源头治理,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尤其是农村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项目;要加强截污纳管工作, 实现污水统一收集、集中处理,做到生活污水应纳尽纳,杜绝污水直排河流;要加快微动力处理站和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提升技术,有效处理收集起来的污水。此外,要不定期对各村河段进行水质检测,加强对流域范围内企业的管控,严格管控排污口,截污治污同步进行。

  市领导黄景阳、庄国阳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