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带队到官桥召开片区改造工作会
来源:南安电视台 2019-04-28 17:14 阅读人数:1

  24日下午,市长林荣忠带队到官桥镇,召开片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官桥镇崇文立新片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规划面积192亩,需动拆房屋461座630户,共约5.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签约房屋401座,已签约户数561户。2019年2月,28.14亩安置区全面开工建设,安置区计划建设住宅6.56万平方米,其中建设保障房608套,纳入省住建厅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

  此外,官桥镇还规划了西街片区改造项目、祥和片区二期项目、内前片区改造项目、官桥镇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和324国道市政化改造项目。

  林荣忠指出,近年来,官桥镇在经济社会发展、队伍建设、强基促稳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官桥镇作为商贸重镇,要着力在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上下大力气,其中,片区开发建设是重要举措。

  林荣忠要求,官桥镇要抓紧推进片区改造前期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征迁安置方案;要持续推进征迁工作,加快安置地建设;要让群众积极参与到片区改造工作中,共同推动片区改造和乡镇发展。

  市领导张桂森、王端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