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南安电视台 2019-04-28 17:13 阅读人数:1

  24日,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闽台研究院教授蒋国发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王春金、洪顺昌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蒋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蒋教授立足三个“需要”,系统论述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深远意义,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源流与脉络。在概括归纳其科学内涵及内在逻辑的基础上,进一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继承性与创新性。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