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启动“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4-17 11:05 阅读人数:1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中展示南安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激昂的奋斗精神,树立一批先进青年典型,共青团南安市委、南安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南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申报时间截至4月22日。

  据了解,“南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是共青团南安市委、南安市青联授予南安市优秀集体和青年的最高荣誉。此次活动拟确认“南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3个,“南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15名。申报将特别注重“四个优先”,即在农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的平凡岗位工作中做出突出业绩的集体和个人优先推荐;在去年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中重点工程和重大活动任务中,如全市重要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特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团队和个人优先推荐;在南安市经济转型升级、社会事业突破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中发挥重要骨干作用或获得优异科研成果的集体团队和个人优先推荐;获得过科级单位(含)以上荣誉的集体团队和个人优先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