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建设行业建筑瓦工岗位技能竞赛在水头举行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4-15 15:31 阅读人数:1

  12日,南安市建设行业“一建·群辉杯”建筑瓦工(屋顶平改坡)岗位技能竞赛开工仪式在水头镇劳光村举行。南安市领导张桂森、王端峰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竞赛由南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水头镇人民政府承办。竞赛采取现场操作方式,汇聚全市23家建设行业企业,共有百余名技术工人参赛,各参赛企业在统一陶土瓦、统一工期的前提下开展竞赛。全程共有11个环节,此前已完成抽签定房、屋顶设计、购置建材、材料调运等环节,现场竞赛为第8个环节,工期为15天,在水头劳光村选择23栋面积和规格相近的村镇房屋进行屋顶平改坡。

  “劳光村作为泉州市的‘南大门’,福厦高铁、沈海高速和国道都从村庄经过,是高铁的俯视区域。”水头镇党委副书记洪鸿京介绍,目前,村庄通过裸房外立面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此次竞赛的开展,将大大改善村庄第五立面的感官效果。

  竞赛结果将由专业人员、村委会进行集体评分,获得名次的代表队所在企业,将由市住建局分别授予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奖施工企业在获奖日期起两年内,由业主直接邀请参加仅由获奖企业组成投标人的南安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的招标活动,该招标投标活动仅由此次获奖企业参加,采取公开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标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