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南安调研统战工作
2019-03-27 09:23 阅读人数:1

  26日,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带队到南安调研统战工作。南安市领导张桂森、吴跃达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考察了罗东昌财学村(回归公益项目)、罗东小城镇建设(回归创业项目)、罗东卫生院同心妇产科建设、罗东侨联(侨情普查工作)、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等,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情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上,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有关情况、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等。

  会上,林万明对南安的统战工作成效和闽南科技学院的创校成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突出育人铸魂,学习领会中央、省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凝聚思想共识,结合工作实际加以运用,培养有利于社会发展的人才;要突出授业传技,把握当前社会发展需求,重点培养技能型、工匠型人才;要突出同心筑梦,搭建交流平台,强化师资队伍,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