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
2019-03-26 14:34 阅读人数:1

  25日,南安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深刻吸取国内近期发生的几起事故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市领导黄景阳、薛建明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通报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有关情况,消防救援大队汇报近阶段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应急管理局通报危化百日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南安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警钟必须长鸣。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要迅速行动起来,部署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市安委会各工作小组、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制定、细化行动方案,立即开展各领域大检查、大整治行动,要严格执法,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培训。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组织落实安全生产整治任务,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行动,对未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将从严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