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茂盛东路省新段茂盛东路中桥的建设正式启动
2019-03-25 10:35 阅读人数:1

  22日,据省新镇政府消息,茂盛东路省新段茂盛东路中桥的建设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各类机械配合作业,工人们正加紧开挖桩基工作。

  “目前,茂盛东路全线已基本贯通,而茂盛东路中桥是茂盛东路项目建设的一大重要节点,施工工序较烦琐,需要协调的事务较多,建设工期较长。”省新镇相关负责人陈海斌介绍,茂盛东路中桥横跨檀溪,全长40米、宽50米,计划一年内完工。“目前我们正在加紧施工,6个桩基同时施工。”

  据了解,茂盛东路是南安中部区域主要城市道路茂盛路的一部分,茂盛东路(二期)道路工程总长1940米,宽40米。其中,茂盛东路省新段位于南安经济开发区,连接南安大道,完工后将畅通仑苍美宇工业园直至安溪县,缩短省新与仑苍之间的路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