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3-12 10:25 阅读人数:1

  11日,南安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市领导张桂森、吴跃达、陈文举、李少敏、张国进参加会议。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各级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民族宗教和全市统战工作。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统战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喜迎新时代中找准角色定位,坚定政治立场,找准时代方位,把握改革机遇。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发挥力量支撑,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参政议政上贡献更多智慧、在构筑和谐上拿出更实举措。要主动展现“追梦人”姿态,在锤炼本领、净化肌体中增强执行力,争当行家里手、加强实践锻炼、懂得自律自省。南安统一战线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务实扎实、久久为功,凝聚起全市广大统一战线的力量来多说好话、点赞南安,多做好事、给力南安,多出好题、建言南安,多加互动、亲情南安,共同谱写大美南安、大好未来的美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