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到柳城街道调研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3-12 10:25 阅读人数:1

  11日,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带队到柳城街道,调研中骏四季家园党群活动室。

  调研组走访了四季家园党群活动室、青少年书屋、老年活动中心等,与党员深入交流,了解小区党建工作实效。据介绍,四季家园小区目前共有2174家住户和176家店面,入住小区居民8000多人,是南安入住人口最多的居民住宅小区。近年来,四季家园小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做实“党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先后首创推动成立四季家园工会委员会(南安首个小区工会)、人大代表联络室(全省首个小区代表联络室)、离退休临时党支部等各领域基层组织。在各单位支持下,支部引领各种便民平台建设,建成小区职工活动中心、青少年书屋、老年活动中心、老年人(老党员)文化养老示范点等公共服务平台。

  王春金对四季家园党建工作实效给予肯定,希望四季家园党群活动室在组织建设、平台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继续探索新模式,带动周边小区共同和谐发展;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着力完善基层党建工作长效机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连赞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