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走访看望厦门国际石材展参展南企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3-11 09:09 阅读人数:1

  8日,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带队到厦门参加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走访探望南安参展企业。现场,展商和客商往来穿梭于各个展区,南安石企的展馆更是迎来了众多客商咨询,洽谈合作意向。

  当天,林荣忠走访了东星集团、东升石业、华辉股份、溪石集团、环球石材、英良集团、康利石材等数十家南安石材企业展区,边走边看,了解最新石材产品、技术,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企业订单数量、市场发展等情况。

  林荣忠强调,各企业家要增强信心,注重树立品牌形象,提升产品品质,增强产品国际竞争力,同时也要坚定信心,主动出击,不断拓展市场。

  第十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于6日-9日举行,南安180多家石材及相关配套企业参展,包括东星、溪石、英良、康利、鹏翔等龙头石企。据统计,本届展会国际展区面积达4.2万平方米,意大利、土耳其、巴西等11个国家展团如约而至,来自美国、德国、瑞士等30多个国家的专业客商组团参观采购,盛况空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