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举行
2019-02-11 08:56 阅读人数:1

  7日-9日,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泉州市副市长洪自强,南安市领导王春金、林荣忠、洪顺昌、黄华强等,以及国内外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代表,参展商户及各界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几年来,南安坚持高质量发展,聚力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动能,依托“泛家居”“芯谷”“智谷”等抓手和载体,推动形成传统、高新和现代服务业“三足鼎立”的产业格局,有力地支撑带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健发展。作为南安主导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水暖厨卫和消防产业,正加速朝着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方向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产业配套最好、智能制造最先进产业集群。作为水暖泵阀产业和消防产业重要展示窗口和业界精英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展会内容日益丰富,品牌效应更加彰显,成为中国水暖泵阀产业和消防产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在本届交易会中,产业元素、创新元素、国际元素得到进一步凸显,将集中展示水暖泵阀产业和消防产业转型升级新成果,传递产业发展新理念,彰显“智造南安”新魅力。希望广大客商和业界朋友,以本届展会为契机,增进交流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寻找商机,进一步促进南安水暖阀门消防器材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综合实力。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主持开幕式。本次交易会以“砥砺十五载、并肩再前行”为主题,设14个展区、1490个展位,包括中心馆1个、水暖洁具精品展示区5个、泵阀展示区4个、消防器材展示区1个,以及今年新增设的美的智能家居、移动工业互联网和明匠智能制造3个特色展区,总展示面积达3.5万平方米。

  本次交易会逾10万人次参观,来自全国各地的680家参展商与7600名采购商、代理商签订意向合同金额78亿元。其中有12个国家22名国际采购商签订意向采购合同18个,约260万元;BP石油采购商签订意向合同3个,金额8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