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举行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
2019-02-11 08:55 阅读人数:1

  7日,南安举行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500多位嘉宾、南安乡贤共聚武荣古郡,共叙乡情亲情,共话经济前景,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合作商机,开启2019年经济社会建设新征程。

  泉州市市长王永礼,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泉州市副市长洪自强,南安市领导王春金、林荣忠、洪顺昌、黄华强等参加推介会。

  会上,王永礼首先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南安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在南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位企业家、乡贤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GDP总量超过千亿规模,位列全省县级市第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招商会又汇集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展现了南安强劲的发展潜力和活力,希望广大南商积极回乡投资创业,助力南安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泉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安发展,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我们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认真的作风、最优惠的政策,践行所签的每一份协议、所承诺的每一件事,期待签约能取得最好的成效,期待签约的每一个项目能付诸实施,期待每一个付诸实施的项目都能开花结硕果。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致辞。他指出,面向未来,南安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局,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满怀信心地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随着一系列项目、平台、基地的建设,各方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加速汇聚南安,南安正迎来史上最佳的发展机遇期,也为各界客商、各位乡贤在南安投资兴业带来无限商机。真诚地邀请乡亲们关注实力南安、齐聚魅力南安、投资活力南安,做大项目,做大事业,在助力南安赶超发展中彰显价值,在现代化新南安建设中大展宏图。南安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铸灿烂辉煌的未来。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主持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阳介绍南安招商项目。此次推介会成效斐然,共梳理汇总了各类招商项目81个,计划总投资523.3亿元,比2018年招商推介会项目数多了23个,总投资上升了79亿多元,包括了工业制造类、民生事业类、文旅项目类、产业园区类、平台经济类、金融发展类、商贸类等多个类别。

  现场,革升管业生产项目、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项目、福建海峡金融产业园项目、泉州(南安)万豪国际酒店项目、罗东镇文卫商旅建设项目、石材产业投资项目、泉州(南安)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建设项目、阳光中科扩产项目、丰州镇燎原小栈商旅文创项目、国家建筑材料检验检测中心项目、优质教育民办学校项目、泉州市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基金项目、钻石切割线项目等13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达229.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