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19-02-03 15:46 阅读人数:1

  2月3日,南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王春金、林荣忠、洪顺昌、黄华强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慰问。

  市领导一行首先慰问了市委机要局、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的在岗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市委、市政府工作付出的劳动,希望今后继续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做好值班和应急工作。同时,要继续提高服务沟通水平,上传下达,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王春金通过视频连线,对在岗执勤的民警表示感谢与祝福。

  在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看守所,市领导对一年来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人员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队伍在春节期间做好安全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办、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的在岗职工中,林荣忠对各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金融单位在创新金融服务和防范金融风险上有更大作为,进一步推动南安经济社会发展。

  在市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市领导感谢在岗医护人员为群众的健康坚守岗位,希望他们要继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在环卫处,市领导感谢他们为保持城市整洁的辛勤劳作,希望他们继续当好城市美容师,维护市容市貌的整洁美丽。

  在福利院,市领导感谢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爱心付出,并叮嘱他们要给予孩子们更好的照顾和教育,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广电中心和海丝商报社,市领导对新闻单位为宣传南安、服务地方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南安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争创一流业绩,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电信公司、电力公司、移动公司、行政服务中心、自来水公司、12345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在岗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