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老干部新春通报会
2019-01-23 12:35 阅读人数:1

  22日,南安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考察,并召开老干部新春通报会,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共谋发展大计。

  市领导王春金、林荣忠、黄景阳、王连赞参加活动。

  通报会上,市委书记王春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南安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在职期间为南安改革发展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南安各项事业发展,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慈善公益事业、老年事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生动内涵,充分展示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

  王春金表示,当前,南安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离不开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务实重干,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鼎力支持。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好示范教育、智囊参谋、桥梁纽带、监督评议等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多讲南安的好故事,帮助化解各种矛盾,为南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奉献余热、增添正能量。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各项待遇,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常怀敬老之情,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设身处地为老同志考虑,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真正把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暖在人心。

  市长林荣忠向老干部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基础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南安的改革发展事业,为我们多献良策、多作贡献,指导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将我们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老干部、老同志对南安市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围绕干部队伍建设、经济、社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当天,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观了泛家居线下体验馆成功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