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各民主党派汇报“2018建言献策年”成果
2019-01-23 12:34 阅读人数:1

  22日,“践行新思想·给力新南安”南安市统一战线“2018建言献策年”成果汇报会暨《南安华侨故事》授书仪式举行。

  市领导张桂森、吴跃达、庄国阳、黄春艺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民建、致公党、农工党、民盟、九三学社、台盟、民进等民主党派代表依次进行“2018建言献策年”调研成果汇报,内容涉及防范金融风险、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卫生教育、人才建设等。

  市委副书记张桂森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的调研成果紧密结合南安实际,提出了许多好思路、好建议,很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他强调,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新时代赋予新责任,新时代赋予新挑战,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和中共南安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参政议政资政,服务大局,出谋献策献力,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新南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南安是一座极具爱拼敢赢、家园情怀的统战大市,希望大家口口相传、心心相印,传承好、弘扬好传统优势,号召海内外南安人多说好话、点赞南安,多做好事、给力南安,多出好题、建言南安,多做互动、亲情南安,共同谱写大美南安、大好未来新篇章。

  会议还举行《南安华侨故事》读本颁授仪式。《南安华侨故事》由市委统战部牵头,原市外侨办、市侨联、致公党南安市委会、民革南安市委会、市作家协会等单位参与撰写制作。该书以华侨独特的生活和工作中的小故事、大精神为架构,力求见微知著,以小见大,生动展现南安华侨爱国、爱乡、爱业、爱俭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