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
2019-01-21 08:40 阅读人数:1

  19日,南安市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等,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长远当选会长。

  南安市领导王春金、王连赞、叶维新、薛建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春金代表南安市委、市政府,对市高层次人才协会的成立,以及各位理事会成员和会长的当选表示祝贺,向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各方面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人才是发展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王春金表示,面向未来,南安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全市上下正积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奋力推动新一轮高质量赶超发展。市高层次人才协会的成立,顺势而为、恰逢其时。新成立的市高层次人才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把广大会员的聪明才智引导好、发挥好,更好地助力南安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协会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强烈的人才服务意识,为人才提高能力、发挥作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市广大人才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始终保持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在现代化新南安建设中奉献聪明才智,体现能力价值,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致力将南安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的目的地、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

  新当选的会长黄长远表示,今后,协会将搭建人才培训学习平台、创业创新平台、建言献策平台,助推高层次人才更有力地支撑引领南安高质量赶超发展;协会将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倾听会员心声,回应会员需求,帮助会员解决工作生活难题,把协会建成全市高层次人才共同的温馨家园;协会将发挥正能量,引导全体会员积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树立协会的良好社会形象。协会将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保障协会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会上还举行授牌授印仪式、文艺表演。

  近年来,南安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港湾计划,完善“1+7+1”人才政策体系,人才工作专项经费从每年1200万元增加到2500万元,率先开展企业自主认定人才工作,实现人才总量倍增计划,目前全市有各级认定的高层次人才2596人,高层次人才总数位居泉州市第一位,优秀人才遍布各行业、各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