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建议
2019-01-18 11:20 阅读人数:1

  17日,南安召开部分党代表、基层党员干部、各类人才和群众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王春金、王连赞等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市委书记王春金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南安市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南安撤县建市25周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济总量迈入千亿城市行列,是全省第三个超千亿的城市,居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29位、投资潜力百强第11位、工业百强第23位、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30强第4位,均比上一年度有所提升。

  随后,与会人员对市委、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干部作风建设、补足教育短板、工业质量强市、人才引进与管理、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春金认真听取并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相互探讨。他指出,大家开门见山提出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有助于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进一步查摆问题、理清思路、整改提高,为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会后,将认真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责任分解,认真整改,切实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