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团慰问省预备役高炮师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1-16 08:57 阅读人数:1

  15日,南安市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团赴福州,走访慰问福建预备役高炮师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南安市领导林荣忠、洪顺昌、张桂森、林峰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荣忠介绍了过去一年南安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成绩,对预备役高炮师长期以来对南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林荣忠表示,2018年南安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经济总量迈入千亿城市行列,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75.34亿元、增长8.7%,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77.31亿元、增长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5.88亿元、增长11.6%,居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29位、投资潜力百强第11位、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第31位、科技创新百强第31位和工业百强第23位,分别比上年提升1位、2位、3位、1位和16位,并居全面小康指数百强第73位、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30强第4位。长期以来,南安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南部队的支持,广大部队官兵在南安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勇当先锋,特别是在重大灾难来临时,广大官兵拼搏在抢险救灾第一线,第一时间保护南安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林荣忠表示,南安已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长期以来,南安各级各部门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注重在经济建设中贯彻国防需求,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同步发展、拥军优属与拥政爱民同步推进、拥军与优属同步进行,军民共建、科技拥军、民企拥军、抚恤补助、军人军属维权等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今后,南安将继续加大拥军支前工作力度,加深双方感情,进一步推动军地双方建设,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部队首长对南安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全体官兵对南安长期以来对预备役高炮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安在经济建设取得成就的同时,双拥工作也取得良好效果。今后,福建预备役高炮师将继续支持南安发展,力争为南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