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李转生参加南安委员小组分组讨论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1-10 11:49 阅读人数:1

  昨日,泉州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到南安委员小组参加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泉州市领导骆沙鸣,南安市领导黄华强、吴跃达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总结工作客观实际,是一份鼓舞人心的报告。委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推进新侨引进工作、助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李转生指出,2018年,泉州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继续保持稳中有进、平稳发展态势,几项主要经济指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这是全体委员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泉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围绕泉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继续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步伐,勇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要把关注民生服务、保障群众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质量履职成效服务高质量落实赶超。

  泉州市政协委员、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指出,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泉州、南安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其中,提出要加快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的开发,令人振奋,建议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泉州芯谷南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对于政协工作,黄华强建议加强上下联动,不断增强市、县两级工作联动合力,加强业务工作指导,切实提高政协工作水平。新的一年,南安籍泉州政协委员将按照泉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在泉州新一轮发展中贡献南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