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王永礼参加南安代表团讨论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1-10 11:48 阅读人数:1

  昨日,南安代表团继续审议泉州市政府工作、计划、预算3个报告。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永礼参加南安代表团讨论,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南安代表团王春金、洪顺昌、李岩华、王连赞、叶维新等代表参加讨论。

  现场,代表们围绕教育、能源、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杨智利代表表示,南安光前医院肿瘤学科拥有学科优势、资源优势,建议在泉州市光前医院加建“泉州市肿瘤医院”,提升全市肿瘤防治能力,造福就近就医的肿瘤患者;郑建家代表围绕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建议加强对农村基层干部行政能力、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并适当提高农村基层干部及基层退休干部的工资福利待遇,进一步调动广大基层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其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陈照星代表关注教师进修学校建设,建议泉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泉州市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建设,落实上级政策、落实岗位编制、落实职称职数、落实经费保障,进一步推动南安等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改革发展;陈永焕代表建议探索项目资金申请联合审批办法,以更大力度推动“两溪一湾”工程实施;杨宝贵代表建议打破工业燃气独家专营局面,通过市场化有序竞争,降低企业用气费用,帮扶用气企业发展……

  王永礼在听取南安代表团代表发言后表示,过去一年,南安发展迈出了很关键的一步,GDP突破千亿,为泉州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南安要在泉州市委统一领导下,立足产业基础雄厚、区位条件优越、人文优势突出的特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拧成一股绳,体现新作为,注重反哺百姓、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经济素质、城市品位、民生获得感,继续在泉州乃至全省高质量赶超大局中走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