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1-07 10:02 阅读人数:1

  4日,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王春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公正用人,严管厚爱干部,给予干部更多主动作为的空间;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实化细化党委领导反腐败的工作机制、决策机制和实施措施,市纪委监委要突出政治监督,探索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公权力运行各个环节,推动公权力运行法制化规范化。

  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和市纪委监委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党组以及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政治方向更加坚定、履职尽责更加有效、自身建设更加扎实,各项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五大党组和市纪委监委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要始终担当作为促发展,紧紧围绕南安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发挥优势、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抓好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始终从严从实抓党建,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理念,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