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好读书公益图书室入选2022年省级终身教育提质培优项目
2023-01-02 20:17 阅读人数:1

  根据《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关于开展福建省终身教育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工作(2022-2025年)的通知》(闽终教委〔2022〕5号)的有关精神,经各地各单位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2022年省级终身教育提质培优项目近日公布。

  其中,南安市图书馆“基层阅读服务点——好读书公益图书室”入选全省终身教育创新基地。

  南安市“好读书”公益图书室是南安民间志愿服务团队自发创立的公益读书品牌,自2016年创立至今,已在南安全市建成19家公益图书室,在建5家,藏书总量达到10万余册,初步建成覆盖南安市“山区”、“中部”、“沿海”三大片区10个乡镇(街道)的公益图书室阅读服务体系。

  “好读书”公益图书室先后获评南安市星级“百姓书房”、2019年福建省全民阅读“七进”示范点、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线上大赛“入围奖”、2020年第三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社区教育特色品牌、2021年福建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