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成智公众图书馆迎接“国家一级馆” 实地评估
2023-01-02 20:12 阅读人数:1

  12月15日下午,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组一行4人,莅临李成智公众图书馆开展国家一级图书馆复评工作。

  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审核材料、查看现场和综合评议,依照评估标准,对李成智公众图书馆的设施与设备、文献资源、服务工作、数字化建设、创新业务、协作协调、管理与表彰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评。在评估过程中,评估组对李成智公众图书馆的各项建设及管理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肯定了李成智公众图书馆在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李成智公众图书馆以国家一级馆复评为契机,以不断完善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深化读者服务为重点,以创建文明和谐服务环境,提供以人为本的现代、规范、优质高效服务为目标,牢固树立“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发挥公共图书馆文化阵地的宣传教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