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化馆举办“黄仲咸纪念馆小小讲解员风采评选”活动
2022-09-02 17:11 阅读人数:1

  为探索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新形式,引导当代少年儿童学习黄仲咸先生克勤克俭、慈善为怀、爱国爱乡的崇高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今年5月份,南安市文化馆、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南安办事处、TV小主播语言艺术中心联合开展“黄仲咸纪念馆小小讲解员风采评选”活动。活动吸引70多位小小讲解员报名参加,经过2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7位优秀讲解员脱颖而出入围8月15日在南安市黄仲咸纪念馆举行的决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了小小讲解员口才之王3名、小小讲解员口才之星6名、小小讲解员口才小标兵8名。

  小小讲解员风采评选活动的开展,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