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筑牢防线不松懈|市文体旅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6-02 16:00 阅读人数:1

  连日来,市文体旅局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我市文体旅行业各经营场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成立文体旅领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组,分组包片深入一线进行督导,将核酸检测频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作为督导检查重点内容。

  我局严格落实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引导行业企业做好南安市应检尽检平台人员信息录入,认真做好逾期人员督促工作。日前,我局对多次出现逾期的5家文体旅行业企业进行约谈,责令其严格落实好应检尽检人员按照要求频次做好核酸检测。

  下一步,市文体旅局将持续开展文体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整改措施落实不力的将坚决予以关停。进一步落实落细文体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扎紧扎实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