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制服树立新形象 新风貌开创新局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统一着装开展执法活动
2022-06-02 15:55 阅读人数:1

  统一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是提升执法队伍能力素质、塑造文化执法队伍新形象的重要举措。近日,南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穿着制式服装开展执法活动,掀开了南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崭新的一页。

  连日来,执法人员统一着装对我市文体旅行业各经营场所开展文化市场执法监管,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形象好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在执法检查时,执法人员努力营造精神充实、作风务实、工作求实执法氛围;在办案过程中,执法人员严守廉洁“底线”、不跨“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争当执法为民、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执法者。

  下一步,南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始终严守纪律规矩,仪表端庄,举止文明,姿态良好,切实维护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