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体旅局举办文体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22-06-02 15:54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文体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根据《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动文化体育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南政文〔2022〕97号)《中共南安市委组织部 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 中共南安市委统战部中共南安市委党校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发2022年干部培训计划的通知》(南委组〔2022〕15号)文件的通知要求,5月26日,市文体旅局举办文体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言捷,市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剑锋,市委党校副校长林汉鹏,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等出席培训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言捷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学促行,注重实效,把“取经”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文体旅产业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动文体旅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拿出勇气,拿出担当,拿出干劲,以坚强的毅力战胜各种困难,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南安文体旅产业发展。

  培训会邀请了泉州师范学院社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福建省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员任慧涛博士授课。任博士围绕“新周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理念”“新周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实务”等专题进行集中授课,并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市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剑锋表示,任博士为我们系统、生动地讲授了《新周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理念与实务》,让我们对文体旅如何融合又高质量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希望与会同志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进一步重视文体旅产业带动社会经济发展作用,为推动南安文体旅事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