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
2022-01-12 17:28 阅读人数:1

  

  1月11日下午,南安市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南安市政府副市长周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尤振星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分析了今年春运特点,针对今年的新形势新特点,从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服务品质等四方面对2022年春运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确保春运平安、畅通、有序、温馨。市公安局通报我市2021年交通安全形势,部署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南安市政府副市长周全强调,春运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团圆,事关一方平安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春运工作部署。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成立领导机构,加强对春运工作组织领导,科学精准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服务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要强化事故警示,严密管控交通安全风险。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把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大的政治责任,狠抓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四要强化协同联动,坚决确保春运工作落地见效。要密切协作,做到同频共振,共同抓好春运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市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经济开发区、雪峰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能源工贸集团、泉运公司南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