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集中约谈11家重点监管企业
2021-08-27 16:29 阅读人数:1

 

  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运输事故发生,8月27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对11家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经理进行集中约谈。

 

  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就问题整改情况和如何加强安全管理进行发言,市运输管理所刘鹏南所长对企业存在问题进行指导。要求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确保驾驶员全员到位,用好动态监控平台,掌握车辆实时运行情况。

  会上还重点从违法处罚额度提升、全员安全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险等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各企业要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充分利用内部监管措施,培育驾驶员良好行车习惯,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