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审计局:“三个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为审计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2021-09-29 11:39 阅读人数:1

  近年来,南安市审计局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作为党政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程,通过“三个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审计机关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为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一是注重年轻干部扎根基层。正所谓“实践出真知”,南安市审计局多年来将多数年轻干部置于审计一线进行锻炼学习,让他们以基层为根基,以实践为平台,不断积累知识、增长才干。 

  二是注重对年轻干部的磨砺锻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坚持让年轻干部冲锋在审计一线、扶贫一线,在困难的岗位、艰巨的任务中磨砺干部的品质,考验干部的毅力,增长干部的才能。 

  三是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提拔任用。“为政之要,莫先于用人”,对干部的提拔任用始终以“德、能、勤、绩、廉”为考核标准,破除论资排辈、平衡照顾、求全责备等观念,为年轻干部敢干事、干成事、出成绩提供必要支持,让年轻干部队伍有干劲、有奔头、有希望,充分调动了年轻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