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住建局多措并举对全市在建155个项目开展排查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9-17 14:25 阅读人数:1

  昨日,记者从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面对疫情防控的紧张态势,该局按疫情防控规程迅速采取行动,全力督促各在建项目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有报尽报,应报必报”,并强调对瞒报、虚报的相关责任主体将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安排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应查尽查”。

  截至发稿前,该局已出动69人次对全市在建155个项目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精准排查,共排查施工人员9432人,其中,近期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及时通知项目所在地镇政府采取隔离措施。南安市住建局对在建工地人员信息摸排数据报送的及时准确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赢得宝贵的时间。

  此外,该局要求各在建项目严格按照相关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在建工地封闭式管理,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配备防疫专职人员,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通过电子滚动屏、工地围挡等载体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定期对食堂、宿舍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同时做好充足的防疫物资储备,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