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第六届少儿舞蹈大赛精彩落幕
2020-11-12 16:25 阅读人数:1

  11月8日—10日,市第六届少儿舞蹈大赛在南安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比赛共有全市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选送的单双三人舞和群舞作品共184件,参赛选手大约2000人。参赛作品内容涵盖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和街舞等,主题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样,具有时代感和少儿舞蹈特点,富于艺术性、民族性及时代风貌,展示出小选手们良好的舞蹈表演素质和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市少儿舞蹈教育事业及校园文化建设繁荣发展的喜人局面。

  据悉,大赛由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文体旅局、文联主办,市文化馆、舞蹈家协会、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9个、二等奖37个、三等奖54个、优秀组织奖14个,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还将于11月15日晚在市第二十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精彩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