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42 阅读人数:1

  6月30日下午,南安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吴加住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老党员叶宗明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坚信党的领导 不忘初心跟党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的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劲松强调,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我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