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统计局召开意识形态内容专题学习会
2020-07-01 16:54 阅读人数:1

  为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6月30日,南安市统计局召开了意识形态内容专题学习会,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38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落实<省委巡视九组关于对南安市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关于落实省委巡视九组<关于对南安市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责任分工方案》等文件精神,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组织观看了意识形态内容及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小视频。 

 

  会议通报了统计局对照省委巡视九组关于对南安市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自查发现的3个方面9个问题,并就今后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从思想、制度、阵地等三个方面入手,制定完善意识形态相关制度,抓好干部队伍思想教育,严格统计信息审核、加强统计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提高统计系统宣传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