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统计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0-07-01 16:52 阅读人数:1

  6月30日,南安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统计局副局长陈建群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条例》出台的意义、《条例》的主要框架、《条例》关于宣传工作的定位作用、指导思想和根本任务等内容。 

 

  会议学习传达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责任分工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统计实际,对统计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对照《责任分工方案》,主动承接责任压力,贯彻落实好相关工作职责;要切实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增强网络舆论应对能力、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要以《条例》为指引,推动统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