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文体旅局开展网吧娱乐场所安全有序开放专项督导检查
2020-06-09 08:44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加强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有序开放,5月29日,市文体旅局联合官桥镇政府、官桥派出所对官桥镇网吧、娱乐场所有序开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镇区娱乐场所、网吧等密闭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人员认真核查场所消毒、入口处体温测量、引导消费者通过手机操作获取八闽健康码、信息登记、限制消费人数、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建立、场所防控管理、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并与业主交流如何做实做细防控工作。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向单位负责人宣导做好恢复营业措施的重要性。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共走访了辖区内15家网吧和娱乐场所。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做好对全市范围内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监督和检查,指导督促其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