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文体旅局开展文旅场所有序开放专项检查
2020-06-09 08:42 阅读人数:1

  根据我省《关于做好文化旅游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南安市文体旅局迅速行动,对文旅场所有序开放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一是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建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临时隔离间设置、预约限流措施及防控物资筹备等情况。二是检查人员管控落实情况。查看经营单位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实行进入场所测体温、科学佩戴口罩、扫描“八闽健康码”进场等措施对消费人流进行动态监控情况。三是检查场所管控落实情况。检查网吧是否采取预约消费、错峰入场、间隔就座,接纳消费者人数是否控制在规定的核定人数50%范围内,以及场所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等工作;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是否控制在规定核定人数50%范围内,对消费者使用过的麦克风、点歌按钮、屏幕、座位桌台等设备消毒及包厢通风换气情况。

  下一步,南安市文体旅局将继续督促经营单位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在常态化、精准化防控中实现有序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