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统计局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2020-01-22 10:55 阅读人数:1

  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2020年1月20日,南安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一行深入翔云镇沙溪、翔山、头梅等村对挂钩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面线等慰问品,也送上了春节前的祝福,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是南安市统计局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基础上的工作再巩固、再提升。统计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走访期间,干部职工与挂钩群众拉家常、谈近况,了解近期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产业发展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积极发展生产,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再接再厉、辛勤劳动,实现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