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规上服务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2020-01-22 10:36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局工作部署,为做好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工作,夯实基层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市统计局开展了规上服务业企业的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一、周密组织,精心安排。根据上级下发的数据质量核查工作通知,市统计局制定了核查方案,明确核查范围、核查内容,组织安排对泉州市局抽中的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二、实地核查,严格把关。市统计局严格遵照数据质量核查工作要求,对照2019年1-11月统计联网直报数据,实地查看企业财务总账、明细账、原始凭证、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内容,严格核查,及时发现问题,查遗补漏。

  三、及时梳理,按时上报。针对数据质量核查情况,及时填写数据质量核查记录表,并撰写核查走访报告,及时上报泉州市局,圆满完成本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