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泉州市春运办检查指导南安春运工作
2020-01-15 11:07 阅读人数:1

  

  1月14日下午,泉州市春运办检查组一行,在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欧阳其满带领下,到南安检查指导2020年春运工作。

  在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主要检查七个方面内容:一是成立春运领导机构情况、贯彻各级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春运工作情况;二是粮油副食品运输供应情况;三是春运安全生产、物流安全、运输市场秩序整顿及设立春运检查服务岗情况;四是辖区危险事故路段整改及设置警示牌情况;五是辖区外来工返乡数量和运力调配准备情况;六是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制定;七是值班、统计落实情况。

 

  在南安汽车站,检查组分别查看了旅客进、出站口及检票口,了解便民保障措施、旅客运输量、应急处置措施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走访了泉州绕城高速公路水头西入口、南安水头小盈岭、沈海高速公路水头入口三个春运服务岗。

  欧阳副局长强调,春运工作安全第一,要确保旅客安全,做好服务,科学调度,保证运力。落实好春运服务岗的各项职责,全力以赴做好保稳定、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保障群众安全顺利返乡,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舒心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