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弘扬传统文化 共享美好生活”南安市博物馆开展庆元旦历史文化遗产图片展进社区活动
2020-01-08 15:4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发挥博物馆文化传播与社会教育功能,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历史文化遗产的热爱,南安市博物馆与南安名都城公益图书室携手开展庆元旦“弘扬传统文化共享美好生活”南安历史文化遗产图片展进社区活动。

  此次图片展在南安名都城公益图书室举行,以此方便社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受众前来参观。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介绍了我市的古遗址、古墓葬、古建筑、古窑址、石刻和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展览为期三天,吸引了名都城及周边社区众多群众前来参观,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图片展有效拓宽了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途径,扩大了文化遗产保护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引导更多人积极主动投入到文化遗产保护的队伍中来,为更好地保护与传承文化遗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